黔西南系列文创活动“写给西贝的”文创发布会举行

2018年09月21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州系列文创活动——“写给西贝的”系列文创活动发布会在兴义市举行。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写给西贝的”系列文创活动是发扬黔西南系列文创活动的项目之一,旨在整合各行业及产品资源,可持续地、有效地推进本土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写给西贝的情书》是一本10万余字的自传体小说,记录了颜振豪23年来的生活、情感故事,该书经过长达10余年的酝酿,耗时2年完成创作。小说主人翁是像谜一样的山村赋予了男主人翁一身的灵气,造就了他自由不羁的心性。直至遇到女主角西贝后,从此一路跌跌撞撞,兜兜转转,啼笑皆非的曲折经历,这也是首部描写西南区域80后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发布会当天,颜振豪作为系列文创活动的作者,携自己的系列文创作品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过程中,颜振豪对本次系列文创活动做出全面介绍,与主持人和媒体朋友积极展开交流互动,探讨本次系列文创活动。

据悉,本系列文创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推进金州黔西南,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积极探索文旅产业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