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桔山街道办:“扫黑除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鼓动工作拉开帷幕

2018年09月26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从年初开展“扫黑除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以来,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进一步深入,扩大人民群众的之晓率和参与率。日前,开始在全办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升级版的宣传鼓动工作,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进商户、进家庭大宣传活动正式拉开。

在克玛山农贸市场,笔者看见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向群众仔细讲解“扫黑除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必要性和人人参与的重要性。同时,宣传人员进商户、进家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受到广大商户和人民群众的欢迎,人们都纷纷表示阻碍社会进步的害群之马必须除掉,毒品危害之大可谓家喻户晓,我们如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将按宣传举报电话第一时间进行举报,进化社会空气人人有责。

截止目前,进社区13个、进学校69所、进企业20余家、进市场5个、进商户630户、进家庭721家、发放宣传资料26000余份,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赵贵生)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