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召开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30日13: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9日,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召开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贞丰供电局劳动纪律管理办法》(2018修编版)和《贞丰供电局干部管理办法》(2018修编版),宣读了兴供人资《关于贞丰供电局机构优化调整实施方案的批复》和机构优化调整后的相关干部任免文件。该局58名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该局党建人事部对2018修编版的《贞丰供电局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共修编5条)和《贞丰供电局干部管理办法》(共修编31条)进行了宣读,提交会议审议后一致通过。对贞丰供电局机构优化调整实施方案向员工进行了宣贯,该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唐健对5个职能部门和直属机构优化后调整的12名部门负责人任免事宜进行了宣读及任职勉励。

贞丰供电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唐健在会议强调:这次职代会的召开,让职工参与到企业机构改革这种重大事项的决策上来,充分体现民主制度的同时,也体现了在企业发展中全员一心达成共识共建的良好局面,促进了贞丰供电局的改革发展和职工队伍稳定。党建人事部两个《办法》的修编,更加完善了依法治企、制度维护,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高度政治意识,强化了党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皮佳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