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召开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年09月30日13: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希望贞丰局领导班子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快进入角色,提高站位,增强大局观,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岗位要求。带领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履职尽责为重点,立足岗位创先争优!”9月29日,兴义供电局党建人事部督导员李卫在贞丰供电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上致辞。

会议现场

当天,贞丰供电局组织召开局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以落实南方电网公司2018年党组一号文要求和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在公司县供电局全面设置党委的工作方案》,结合县供电局机构优化调整,中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贞丰供电局党总支部委员会改建为中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贞丰供电局委员会,并同步设置纪律委员检查会,全面推行“一局一党委”“党政一肩挑”。该局60名正式党员参会。

会中,参会党员听取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中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贞丰供电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兴义供电局党委《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贞丰供电局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贞丰供电局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党委和纪委候选人情况,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贞丰供电局第一届党委和纪委“两委”委员。随即,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第一届“两委”书记、副书记共3人。

该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唐健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贞丰供电局党总支部改党委是贞供发展的必然,是加强企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全力服务贞丰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二是新成立的党委必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真正成为领导基层的政治领导核心。(皮佳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