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圆满完成县易地扶贫搬迁保供电任务

2018年09月30日13: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册亨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高洛新区第一批新市民分房仪式保供电工作,册亨供电局者楼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会场内对用电设备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积极为会场供电稳定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确保了会场用电万无一失。 

图为分房仪式保供电现场

2018年高洛新区第一批分房仪式在布依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册亨各乡镇的搬迁群众通过抽签,陆续分到了自己的房子。让搬迁群众搬出大山、融入城市,在新的环境里,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增加收入、创造美好新生活,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为全方位做好会场保供电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工作,者楼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会场用电设备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查,对应急保电车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进行了检查,切实做好大会前服务准备工作。保电期间,电力故障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确保了保电工作落到实处,会场用电万无一失。(杨景 徐俊)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