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三个“提前与到位”做好国庆保供电工作

2018年10月08日16: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目前电网安全稳定无异常。”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应急指挥中心、调度中心获悉,安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出现异常情况。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安龙供电局精心安排部署,提前编制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与职责;提前排查处理输变配电设备风险隐患,加强设备的运维管理;提前分析电网风险,制定电网风险防控措施,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

国庆节期间,该局“三到位”狠抓工作的落实。值班到位,从上到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班子分别坐阵应急中心指挥,相关部门、供电所各自坚守岗位,值班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应急到位,应急设备、物资、抢险队伍严阵以待,确保应急状态下能快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服务到位,对节日期间庆典活动场所、重点旅游场所等,指导客户做好产权内相关设备的运行维护。

该局“三个提前”和“三个到位”全力落实国庆节保供电工作,切实为安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陈大军)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