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举办环境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培训

2018年10月09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对我个人来讲,我尤其注重社会-心理危害,比如说作息制度的不合理,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职业性精神紧张和心理压力等,都容易造成健康的损害,这是我们当前常常忽略的问题”日前,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举办的环境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培训中,该局员工孔丽道出自己的感受。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作为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境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历来受到普安供电局高度重视,为此,该局将环境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作为年度培训计划,力求全面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风险管理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别从环境与职业健康基本概念、相关法律法规的获取与应用、环境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供电系统的职业危害与预防、职业健康的监护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与剖析,并与员工深入互动,答疑解惑,解析当前环境与职业健康存在的风险,提出改进和整治措施等,让员工对整个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评估环境与职业健康风险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据悉,普安供电局2017年已完成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达“3钻”的目标,2018年在“3钻”的基础上着重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融入核心业务工作,全面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潘苇 陈丹)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