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举行升国旗庆国庆 振精神促发展

2018年10月09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员工行注目礼,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五星红旗、南方电网旗冉冉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办公大楼。10月8日上午,该局的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升国旗 庆国庆 振精神 促发展(卢关文 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预示收获的季节里,为庆祝伟大的祖国69周岁华诞,兴义供电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意识,以此凝聚团队精神,全力抓好四季度决战的动员会、加油会和誓师会,确保全年生产有效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该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员工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8时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南方电网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崇敬与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默默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仪式上,该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发表讲话时强调,兴义供电局作为央企南方电网的基层单位,作为服务型的基础产业,面对新时代,响应新号召,承担新使命,须有新作为,必须要为创建优秀的业绩而不懈努力!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创建优秀的业绩,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要创建优秀的业绩,必须坚定信心。优秀的业绩从来没有规定只能是哪一家的,兴义供电局身处电力体制改革的前沿,多年来的改革和竞争使我们有信心能够创建优秀的业绩;三是要创建优秀的业绩,必须勇于作为。要盯紧贵州电网公司的关键指标和重点任务,坚决服务好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上下,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四是要创建优秀的业绩,必须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工作。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贵州电网公司年度绩效考核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冲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实现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坚决创建2018年各项工作的优秀业绩!

整个升国旗仪式庄严、隆重,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庆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有着重要的意义,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时刻牢记使命,履行岗位职责,为兴义供电局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19年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到来。(卢关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