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峰会 兴义市桔山安监给酒店宾馆体检

2018年10月10日12: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迎接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的召开,保障峰会期间嘉宾住宿饮食的安全。兴义市桔山办事处安监站从10月9日开始对辖区内酒店、宾馆进行安全检查。

消防安全检查

笔者随安监人员对金州翠湖宾馆、赵庄宾馆进行安全检查,安监人员仔细检查餐厅的环境卫生、食品进货渠道及保质期、认证证书、检疫证明、作业人员卫生健康等。还着重检查了宾馆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到位,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是否过期,是否有应急预案和救护设施等。在金州翠湖宾馆检查过程中,安监人员对监控室系统雷击损坏修复,标识标牌字体脱落进行了批评指证,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检查中

据悉,此次安全检查是为了保证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在我市顺利召开而进行的,州市相关部门对峰会召开期间的安全作了精心部署和安排,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黄华荣)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