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桔山街道召开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0月10日12: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桔山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办召开2018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桔山街道工作安排部署会,街道部分党政领导、各垂管部门、社区两委人员及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贯彻落实了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桔山实际,从精心、精准、精细、精致、精彩要求的角度出发,狠抓细节,突出主题。加大对市容市貌、市政设施、环境卫生等工作的整治和排查力度,夯实2018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期间的各项工作,以最好的姿态风貌和城市形象,迎接国际友人和中外来宾。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再云强调,要把2018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放在提升桔山形象,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品牌来抓。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带来的契机,真抓实干,把握机遇,以最好的人居环境和城市风貌迎接峰会的召开。(赵贵生)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