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望谟供电局强抓配网运行“三板斧”确保迎峰度冬可靠供电

2018年10月11日12: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冬季已渐渐来临。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实际分析,提前谋划迎峰度冬方案以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用电。

望谟供电局从管理薄弱环节、典型案例学习、线路跳闸等基础抓起,规避工作不实际、做事不仔细、计划不周密的情况发生,按照强化设备巡视检测、运行监测、运行分析“三板斧”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在强化设备巡视检测方面,该局要求各供电所在12月底之前对各线路进行彻底的通道清理;在强化运行监测方面,要求在11月中旬以前对线路节点进行测温及配电负荷测量工作;在运行分析方面,要求对国庆期间发生的故障、跳闸等做好运行分析、资料存档。通过多重措施全面核查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加强输变电设备巡查,切实做好电网隐患排查工作。

据悉,该局还在强化电网应急管理,让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更上一层楼。(徐正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