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敬南镇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纪律责任意识

2018年10月11日12: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日前,兴义市敬南镇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镇党政领导、全镇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以及十二个村支书(主任)10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李文要求,一是各总支、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素质;二是全镇干部职工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干部,都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主要任务,要带着问题学、联系业务学,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三是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四是进一步严于律己。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时刻牢记并遵守《条例》各项规定, 在纪律面前,做一个明白人、清醒人,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后,大家表示,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以后要更深入地开展学习,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更进一步严于律己,坚决同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章晓 赵明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