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1-3季度售电量同比增长88.38%

2018年10月12日12: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1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获悉,面对激烈的“两网”竞争,该局切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增供促销,2018年1—9月份完成售电量6.97亿千瓦时,同比2017年3.7亿千瓦时增长88.38%,经营业绩突出。

年初,该局围绕全年的工作内容和目标,将各项指标分解细化,责任到部门和个人,加强精细化管理,开展用电检查4183户,查处问题39户,追补电量66万千瓦时,追补电费51万元。抓好线路及台区线损异常处置,实现10kV及以下有损线损率同比降低2.47个百分点,线路损耗减少,售电量得到相应增长。

该局进一步优化电网架构,2018年基建电网项目共167个,其中主网项目3个,配网项目164个,总投资7920.29万元。已经开工建设项目115个,其中已建成54个。电网工程的建设,提高了供电的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拉动了供、售电量的稳定增长。

向服务要效益,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中,干部员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供电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正地让投资的企业和客商放心、省心、安心、舒心和落心,确保了经营目标在基层落地,有力地促进了电量的增长。以客户服务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建立覆盖全县3个街道办10个镇的13个客户服务微信群,充分发挥72名客户经理职能作用,开展客户走访1826次,收集并解决客户需求15个,至今未发生有效投诉。

今年前3季度,该局售电量6.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8.38%。其中大工业电量增长218.01%,非普电量增长18.26%,商业电量增长17.48%,非居民电量增长8.08%,居民电量增长15.64%。(秦礼霖)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