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副局长张容菠到普安供电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15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三钻”复审来临之际,该局副局长张容菠一行到普安供电局针对安风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检查摸底,帮扶指导复审迎检工作,营造体系迎审氛围。

在总结会上,检查组首先对本次检查出的资料归档、相关规程文件的传达情况、业务指导书的沿用及本地化编修情况、管理评审的跟踪闭环情况以及2017年不符合项的整改情况等作了总体评价,要求普安供电局体系建设各归口管理部门按业务指导书开展工作,作复审前的最后冲刺。

张容菠强调,工作要讲品质,业务也要讲品质,要求各部门按“品质”工作要求,以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完成安全目标;要对2017年复审存在的不符合项再次进行梳理,对体系各模块的相关资料进行补充完善;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营造体系迎审的浓烈氛围。张容菠还分享了体系建设的管理工作经验。

此前,张容菠还到该局新设立的配电一所调研检查,听取配电一所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积极肯定。(潘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