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公安交警为“山旅会”保驾护航

2018年10月15日11: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夜查现场。
图为夜查现场。

为给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以下简称“山旅会”)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黔西南州公安交警在全州同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黔西南州公安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市、农村重要路段、主要路口,高速公路进出口、服务区,城区餐饮、夜市、KTV、酒吧等重要地点、区域设置警力,严查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和违法骑乘多人、超速、疲劳驾驶、黄标车大货车闯限行、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厉处罚,形成高压态势,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山旅会”顺利召开。

“山旅会”期间,黔西南州公安交警将结合实际,不定时、不定点地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山旅会”精彩、圆满、安全举办,为“山旅会”保驾护航。(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