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交警:雨中合力推公交冒雨保畅通获称赞

2018年10月16日13: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交警正在帮助推车
图为交警正在帮助推车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第一天,正在执勤的黔西南州兴义交警与现场热心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将一辆因故障抛锚的公交车推到安全地带,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受到驾驶员、群众们的广泛称赞。

据了解,当晚,一辆公交车行驶至兴义市城区盘江路时,车辆因损坏停在路中间,占用了车道,严重影响了交通的正常通行。正在“山旅会”保驾护航的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队员发现后,与现场热心群众一到将抛锚公交车推行至不妨碍交通的第三小学处,在短时间内迅速使交通恢复了正常。

当时天正下着雨,看见交警冒雨推车。排在公交车后面的车辆驾驶员目睹了这一温暖情景,纷纷下车窗玻璃伸出大拇指,称赞“交警,好样的”。(姜仕杰 殷珩骞)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