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强化执行宣传 营造破难攻坚良好氛围

2018年10月17日13: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正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正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为更好地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10月16日,贞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俊带领法院干警,利用 “县城赶集日”在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搭建宣传平台,对贞丰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重点、难点问题和取得的一系列行动成果进行宣传。

在宣传过程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宇到场参与宣传并对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肯定了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法院工作干警来说,此次宣传不仅进一步了解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还获得了领导的肯定,更加鞭策了法院执行干警的工作干劲。

据了解,此次宣传共发放资料800余册,引导群众阅览宣传展板和照片3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疑问60余人次。人民群众在知晓了拒执行政策和相应惩戒措施后,以便在今后案件中能够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敦促了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同时将贞丰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阶段所取得的劳动成果和成绩,向全县人民群众进行了汇报,获得了百姓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聂世宁 何培丽)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