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倾情帮助赢市民盛赞

2018年10月17日11: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车主寄来感谢信
图为:车主寄来感谢信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以下简称“山旅会”)10月15日在黔西南州兴义举办,为给“山旅会”的顺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全面民警、辅警坚持“安全第一、万无一失”的方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不言累,起早贪黑、无惧风雨,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安保任务中,以一名新时代黔西南公安交警的新担当、新作为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本色。近日赢得2名司乘人员书面感谢、1名网友表扬。

10月15日下午,大队二中队收到邮政工作送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司乘人员杨某、吴某表达了对二中队民警张赟、辅警赵晏阳等人为其在最无助的时候,帮助其更换轮胎的感激之情。10月14日11时30分,一名“无言的盐”新浪微博网友以“美丽黔西南,可爱小黄人”为题,对黔西南高速交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据了解,在大会安保期间,大队抽调47名警力(41名民警、6名辅警)参与“山旅会”支队引导组和兴义市辖区路面执勤工作,留守警力全力做好嘉宾经高速公路安保工作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拼尽全力为“山旅会”保驾护航,已完成山旅会各类大小安保工作10余次。由于措施得力,目前全州高速公路总体平稳,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刘云)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