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计委系列活动庆重阳

2018年10月18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丰富州卫计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精神生活,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大力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日前,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黔西南州卫计委组织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重阳节。

本次系列活动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组织老年人们到兴义市向阳社区家庭服务中心参观了健身房、体检中心、儿童游乐场、老年活动中心、四点半课堂等,为老年人们开展健康体检。

活动中还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和座谈会,向老年人们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还宣传全州脱贫攻坚医疗保障政策,提高大家对全州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号召老年人们继续为全州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