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圆满完成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保供电任务

2018年10月18日14: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5-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天人合一·高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兴义举行举行。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提前谋划,全力保电护航,确保本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山旅会规模大、时间长、任务重,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体活动,配套活动,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及系列活动共58项,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8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超过2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

为确保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兴义供电局高度重视,提前介入,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制定保电方案并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配备移动式应急发电车、抢修车辆及抢修物资。对涉及大会及活动范围的变电站、变压器及供电线路进行活动前、活动中的特殊检查和维护,对活动场所内的配电线路认真排查,发现缺陷、隐患及时整改。同时根据地方政府及山地旅游大会组委会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会场及酒店的安全用电检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安全检查,合理分配电网方式,开展重要设备特维特巡,确保每条线路设备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此次山旅会,兴义供电局共投入保供电人员249人次,出动车辆87辆次,发电车6台次,UPS电源2台,以零事故、零差错的成绩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杨婷 龙玉玺)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