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认真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8年10月19日11: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在国家第五个“扶贫日”带来之际。该局认真开展慰问募捐活动,唱响“精准扶贫携手行”主旋律,扶贫落到实处“真情电亮小康梦”,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电脑、文件柜解决了扶贫办公上的问题,新安装的篮球架让村委会显得更加有活力!”在海子镇箐口村,该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游剑铭一行将三台办公电脑、三个文件柜、一副篮球架、两个篮球和一个记分牌亲自交给村委会,扶贫慰问活动得到了海子镇箐口村委会的充分肯定,村委会主任谢忠元道出心里话并庄重地写下收条。期间,游剑铭非常关心箐口村用电,与村委会交流沟通,了解用电方面上是否存在供电部门解决的事宜。

为响应倡议,扶贫日前,该局发出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全局干部员工积极捐款献爱心,共筹集到爱心款8525元。扶贫日当天,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魏永杰前往城南安置点双龙小镇参加安龙县人民政府开展的现场募捐活动,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单位、企业代表们的见证下,把局干部员工的爱心款全部捐出。

该局“扶贫日”活动丰富多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南网真情与温暖,成为电力扶贫当中的一个掠影。(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