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召开“兴供党委巡察贞丰局意见反馈会议”

2018年10月19日12: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18日,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根据兴义供电局党委巡察工作组的统一部署,贞丰供电局召开“兴供党委巡察贞丰局意见反馈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7月12日至8月12日兴义供电局党委第二巡查组对贞丰供电局党总支的巡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兴义供电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成刚作了《关于巡察贞丰供电局党总支的反馈意见》报告,公布了巡视发现的问题,从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作用发挥、党组织整体合力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选人用人工作、重要业务领域管理6个方面22个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剖析,并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成刚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网省公司党组(党委)和兴义供电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对党支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切实起到“头雁”作用。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党建主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三是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廉洁风险,注重完善制度,加强精益化管理,将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细分落实到各级干部。面对地方复杂、激烈的电力市场竞争,应加强深入分析和系统研究。四是结合企业实际抓好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巡察、审计等成果运用,直面问题切中要害,确保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完成好巡察整改工作。

贞丰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健进行了表态发言:全员要增强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深挖问题根源,对巡察问题不整改、不认真整改、整改不彻底都是不讲政治、不负责的行为,局党委必须严肃追责。全员要增强管党治党力度,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和依法治企能力,为贞丰局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领导核心和组织保障。(皮佳丽)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