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职工座谈

2018年10月19日12: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座谈会
座谈会

日前,在重阳节当天,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组织20多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关爱离退休职工,推崇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与各位离退休职工谈及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关心和关注的医疗报销、小区供电隐患、企业发展等问题。相关问题由局党建人事部将一些规定、原则、流程事项等,都用告知书的形式告知离退休职工,避免老人们重复跑路。会上还向离退休职工汇报贞丰局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以及生产经营情况,让离退休职工知晓企业发展状况,以及改革新动向,希望离退休职工持续关心、关注贞丰供电局的发展,理解和支持企业的改革。

通过座谈、交流,该局离退休职工都希望贞丰供电局大胆创新,锐意改革,为贞丰供电局更好的明天继续努力。(唐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