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山旅会安保工作中查获假烟800条

2018年10月22日11: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黔西南高速交警了解到,正值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安保工作期间,黔西南高速交警在汕昆高速板坝省际执法站查获两起非法运输烟叶案,涉案人员2人,车辆2辆,假烟800条,金额11.9万元,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为“山旅会”保驾护航,同时也为“黔锋七号”联合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浓重一笔。

当日下午17时许,大队先后接到安龙、册亨烟草局线报,号牌为豫HH083*、粤Y3185*的车辆涉嫌非法运输成品假烟,从广东途径黔西南往云南方向行驶,请求联合查缉。接报后,执勤民警黄代松、田阳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带班领导和支队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指挥中心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布控嫌疑车辆。21时许,两辆车先后进入黔西南辖区,民警预定方案成功将嫌疑车辆精准查获。

经执勤民警和烟草稽查人员了解得知,两车均为某物流公司运输车辆,犯罪嫌疑人利用物流非法运输卷烟,驾驶人员只负责运输,对车辆中卷烟情况并不知情。经查:号牌为粤Y3185*的集装箱车辆无证运输卷烟:云烟(紫)10万支(500条),涉案金额5万元。豫HH083*集装箱车辆无证运输卷烟:云烟(软珍品)6万支(300条)涉案金额6.9万元。目前,该案已交烟草部门处理。(孙庆芳)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