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召开2018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

2018年10月24日13: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坚决打赢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攻坚战,强效推进项目施工进度。近日,册亨供电局组织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召开2018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议,强调公司2018年“三大攻坚战”项目,一定务期必成,业主、监理、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项目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

会上,施工单位对项目如何按期完成的总体工作安排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介绍。该局强调,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按照公司最新的标准设计进行施工,建立常规和特殊作业风险台账,建立物资到货及领用台账,根据施工进度情况编制下月物资需求领用计划,确保不因物资到货影响施工进度。监理单位现场监理员必须全过程跟踪、管控,严格按照WHS设置表单内容履职到位。

最后,会议对此次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在过程中要始终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勿发生野蛮施工,违章指挥等A类违章;二是要积极与当地政府及村组做好汇报沟通、思想宣传,避免或减少阻工现象发生,影响工程建设进度;三是施工单位必须与施工人员签订用工协议,并按时足额支付民工工资,杜绝发生民工集体讨薪行为;四是各供电所要对农网升级改造过程做好督促和把关,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确保各项工作有效顺利推进,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为册亨县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供强劲、充足的电力保障。(朱海)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