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积极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8年10月24日13: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开展2018年“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局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助力贵州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为助力册亨县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氛围,该局开展了2018年“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及员工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为贵州省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和深度扶贫地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助力贵州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活动前,党建人事部通过OA公告栏、微信工作群提示等方式使“扶贫日”募捐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及员工知晓,并由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组织募捐活动。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在“扶贫日”捐赠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及员工开展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企业员工弘扬爱心、责任电网人的新形象,为加快贵州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同步小康步伐做出积极的贡献,营造参与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杨景)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