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团支部开展慰问贫困群众送温暖活动

2018年10月24日13: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丫他镇八窝村对贫困户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浓浓的南网深情。

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丫他镇镇八窝村,为该村五保户、贫困群众进行送温暖慰问,给他们送去大米、食油,同时为他们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其用电安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不畏困难,抓住大好时机,积极配合村的工作,努力投身脱贫攻坚,彻底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与大家一起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通过此项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局还重点加快对贫困村低电压、中心村电网改造力度和速度,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动力,让“三大工程攻坚战”农网升级改造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杨景 岑福兴)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