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首场律师进百企公益活动走进阳光集团

2018年10月26日11: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5日,由贵州天生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律师进百企”公益活动,走进兴义阳光集团旗下子公司,为近两百企业员工开展法律讲座,普及法律知识。

讲座上,贵州天生律师事务所杨出波律师以公司管理涉及的法律为出发点,就公司中涉及的公司法、企业法、票据法、证券法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外,杨出波律师还就合同主体常见问题、违约常见问题、合同履行常见问题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为阳光集团的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

在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结合企业自身遇到的各种问题,向杨出波律师进行提问。杨律师也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支招。不少企业代表们听后,表示获益良多。

据了解,“律师进百企”是由贵州天生律师事务所发起,以公益讲座的形式,送法进企业,以此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经营,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刘付林)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