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开展"三宣三进到村寨"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10月26日11: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员服务队向小朋友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党员服务队向小朋友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提升贵州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党员干部员工的综合素养和基层党组织服务工作,筑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弘扬典型正气,结合贵州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三宣三进”工作实施方案。10月25日该局以文体表演、专题宣讲、经验交流等为载体,以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反腐倡廉、宣传安全文化,以及进村寨、校园;进企业、社区;进基层班站所、部门为总抓手,组织人员到册亨县弼佑镇秧佑村秧佑组深入开展“三宣三进”活动。

为完整准确地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基本精神和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营造“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热潮,全面推进党风廉政、防腐倡廉工作。该局走进秧佑村,在这里该局员工与村民们同台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整场节目通过用布依八音坐唱、布依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安全用电、防腐倡廉宣传,通过歌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将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进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战略,新目标传达贯彻给每一位党员、群众。该局党员干部亲自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弼佑供电所员工班定龙早早就来到秧佑村,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向乡亲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打快板”演唱安全顺口溜宣传防社会人员触电注意事项,提高农村用电群众安全用电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制定布依语和当地方言“双语”服务,拉近与村民沟通的距离。

“供电局到我们村开展“三宣三进”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带来的改变,更让我们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秧佑村村支书深有感慨地说道。在下一步的“三宣三进”活动中,该局还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快板、歌唱、舞蹈的形式传遍千家万户,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冯浩)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