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开展客户走访 提升服务质量

2018年10月26日11: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达78分测评分数。近日,兴仁供电局领导班子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成五小组对辖区工业、商业、居民、其他等(四类)开展走访工作,实现客户走访全覆盖,确保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兴仁供电局局长浦伟一行来到潘家庄镇振兴煤矿,人员认真听取客户介绍该煤矿的生产经营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及对供电服务中的意见,征求客户对电网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营销管理和技术服务人员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问题,还积极宣传了供电抢修等服务措施,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法,同时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有针对性地实施差异化服务;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确保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今年10月以来,该局在辖区积极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走访等形式,不断征集用户用电需求并逐条落实。兴仁局领导班子表示今后还将采取定期不定期组织回访,看看意见建议是否落实,企业是否满意,力争将供电优质服务走上新台阶。

据悉,今年兴仁供电局需走访工业、商业及其他用户共计159446 万户,目前已完成整体户数的75%以上。通过开展走访工作,将改善客户关系,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评价,最终实现今年客户满意度测评分数目标。而此次走访全部工作将于今年11月完成。(段明芬)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