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三个"必须服从"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8年10月29日13: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目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确保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实现。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组织安全纠察队伍深入各施工现场,强抓现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该局以三个“必须服从”开展对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约谈并查询相关安全生产流程资料,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近来,面临“三大工程攻坚战”以及各个电网建设项目现场项目量大,涉及面广,施工人员较多的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压力陡增,该局组织集中学习了10月22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曹志安总经理提出的“六个为什么”,并出台详细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施计划。

会上表示,各生产部门人员要将“四个必须”、“三个服从”和两个“三板斧”烂熟于心,要严格落实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安全生产理念,积极吸取事故教训,结合日常工作,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和漏洞,查缺补漏,加以整改;生产部门员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全局员工要学习昭通供电局8.8事故,要学习到位,并立行立改,同时将安全生产纳入绩效考核,全力实现该局年初制定的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

与此同时,利用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组织安全纠察队伍深入生产一线,以铁的纪律开展安全检查和日常纠察,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遏制各类违章行为,力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于纠察过程中发现的隐患,任何违章都要执行提级分析和提级处理,力保将安全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以“零容忍”的态势常抓不懈,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管理稳步进行。(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