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开展冬季重要用户用电大检查

2018年10月31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确保望谟县酒店、医院、商场等重用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日前,望谟供电局复兴所组织人员对望谟县天马大酒店、观山月大酒店等地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据了解,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重要用户安全用电,望谟供电局制定了“迎峰度冬”期间保电措施和隐患排查计划,从10月下旬开始对县城内酒店、商场等重要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内容上包括客户侧安全用电情况、应急自备电源情况、应急预案、非电性质保安措施、安全工器具和消防设施使用情况等。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于被检单位人员积极沟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或安全隐患如实记录。对于查处的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跟进督促并提供现场技术指导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其优质用电、安全用电。(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