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迁改线路为移民搬迁安置区“让道”

2018年10月31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在望谟县平朗、半岛华城移民搬迁安置区施工现场,望谟局正组织人员有条不紊的对安置区区域内电力线路进行迁改。电力工人们爬上电杆、拆接电缆接头、安装刀闸、改接负荷,地面施工人员有序配合,线路迁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据了解,平朗安置区区域内涉及望谟县10kV望由线、10kV望坝线等多条电力线路,这几条线路影响着安置区的建设进度。为确保望谟县移民搬迁安置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望谟局精心组织提前规划,积极主动的与安置区指挥部沟通协调并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现场勘查,重新规划电网布局、线路走向,提前开展电力线路迁改设计方案等相关工作;倒排工期,合理施工以确保整个迁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

望谟局秉承着“脱贫攻坚、电力先行”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安置区指挥部,努力克服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对安置区域涉及电力线路进行迁改,为移民搬迁安置区施工建设工作提供要素保障。(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