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开展节能及电能替代宣传

2018年10月31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普安供电局组织相关人员在营业厅前设立宣传点,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节能及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普安供电局在营业厅前设立宣传台,向过往行人介绍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和电能替代设备,发放节能、电能替代及供电业务宣传资料,解答客户关于清洁能源使用、居民巧用电、安全用电等方面问题,提供节能及电能替代、供用电业务咨询。这些宣传内容和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与社会发展紧密关联,吸引了众多的行人驻足聆听、索要资料。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得到市民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社会的要求,积极倡导“节约用电、共享实惠生活”、“新能源、新方向”、“新技术、新方向”的能源消费新模式,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电能替代,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的氛围。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数十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花合刚 桂荣)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