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6000万元攻坚战保障物资顺利出库

2018年10月31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三大工程攻坚战”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物资顺利出库,本次是今年的第三批预安排物资出库,合同涉及金额达6562.17万元,为坚决打赢今年“三大工程攻坚战”提供了可靠的物资保障。

据悉,从8月份开始,晴隆供电局就开始有序地根据需求及时领料出库。分三批次进行领料出库,涉及金额分别为8月份1567.80万元,9月份794.56万元,10月份1236.61万元;截止目前,该局累计领料出库3598.97万元,完成需求物资申报量出库的54.84%。

为确保打赢“三大工程攻坚战”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结合第三批预安排项目工作的实际进度,该局根据公司物资部门《三大工程建设攻坚战“基础定额+订单”物资保供应管理手册》的要求,项目物资的顺利、及时领料出库,不仅可以保障施工单位物资供应,也极大的减小了地区局和县局的库存容量的压力。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自动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加大物资到货的入库、移库、出库工作,将第三批预安排项目物资供应及时、快速保障到位,确保75个项目物资全部到货并投入使用。(卢官洪 李源宗)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