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首届律师体育运动会在兴义开幕

2018年11月02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兴义11月2日电(刘付林) 11月2日,黔西南州首届律师体育运动会在兴义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旨在促进黔西南州律师行业体育文化建设,展示新时代律师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裁判员方队、黔西南州司法局代表队、兴义市司法局代表队、贵州天生律师事务所代表队等共25个代表队224名参赛运动员逐一步入体育场。

开幕式上,黔西南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韦仕斌在致辞中说到,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律师兴则法治兴,法治兴则国家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正常运转的润滑剂,是公平正义法治之序的守望者,近年来,全州48家律师事务所、402名执业律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拥护、两部诚、守底线”的基本要求,坚决按照省司法厅、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强化担当、靠前服务,善于作为,充分展示了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本届运动会将以人为本,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充分展现全州律师团结进取、蓬勃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发出每一位律师的高昂激情,展现每一位运动员的精海技艺,在比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

据悉,此次体育运动会是黔西南律师行业首次举办的体育盛会,是律师界的一件大喜事,进一步加强了律师文化建设,展示律师风采,促进律师之间的交流,提高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将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七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