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越界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8年11月02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们的速度真快,电话刚挂没到半个小时就过来给我接电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在晴隆县花贡镇都田村搞菊花加工的负责人李小龙高兴地对花贡供电所员工卢凤正这样说道。

接到报修电话后,为了减少客户不必要的损失,晴隆供电局花贡供电所迅速赶到现场核查处理。据悉,当下正值菊花种植的收尾阶段,关键时刻掉链子,经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核实为用户的空开烧坏(按照供电服务合同产权分界点为电能表出线处)。

故障点确定后,工作人员做好抢修前防护准备,用了不到20分钟拆出烧坏旧空开,换上新空开和接线,恢复了用户的正常用电。

“看到灯亮起的那一刻,这人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来,快来,坐,坐,坐...”用户李小龙一边搬来板凳一边开心感激地说到。

一直以来,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满足辖区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该局不断加大行风建设力度,改进服务方式,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牢固树立“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及时解决客户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与此同时,晴隆供电局通过改进工作方法和服务质量,主动越界服务,尤其在精准扶贫过程,为广大移民安置点及时快速复电,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客户用上“满意电、舒心电”,切实将“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好评。(卢官洪 刘紫维)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