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全面启动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11月02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落实《关于开展兴义供电局2018年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自10月30日起,望谟供电局一年一度的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已经全面启动。

该局对于此次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十分重视。首先通过建立健全的组织机构领导小组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其次要求各被检部门、供电所开展自查自改工作;最后由领导小组带领检查小组再次督查自查情况以确保检查工作面面俱到、不留死角。

据了解,本次秋冬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象包括对望谟供电局电网调度、生产运行、基建施工、市场营销、网络信息、安保综合等领域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班组及电网建设基建施工现场等。重点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领导人员责任制、安全管理情况及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管理与基建安全管理等八个方面。

通过本次检查所反映出的问题按照“量化、限时、定责”的原则,认真进行风险评估,制定预控措施及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以确保望谟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望谟供电局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