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开展应急管理培训会

2018年11月02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全面提高望谟供电局应急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及规范应急管理人员行为,11月1日,望谟供电局举办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望谟供电局各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及专责均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PPT引导,以众多事件发生应急成功处置案例、中国应急管理体系“一案三制”及南方电网的应急管理体系为主,重点从应急管理的基本知识、当前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应急预案的编制、评审和演练、突发事件的预警、分级和处置、触电急救、创伤急救、自然灾害避险等电力生产现场急救知识进行讲授。

通过本次培训,望谟供电局参培人员表示对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考验得到了正确的认识,对当前应急工作发展形势得到了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对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应急工作思路得到进一步拓宽,应急工作技巧得到进一步提高。(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