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交警开展窗口"真诚为民 微笑服务"活动

2018年11月05日13: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深入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中,望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在各个服务窗口开展“真诚为民、微笑服务”活动,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高效、热情、文明服务,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

一是制定和完善学习、工作、纪律、考核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和实施。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行倒查责任追究制和奖勤罚懒、惩治不作为、乱作为惩戒制。

二是实行政务公开和形象、行为规范制。把窗口服务规范、纪律要求、服务人员、文明用语、服务承诺等制成专板(栏)、展板上墙和展出公示。窗口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服务人员统一使用规范的微笑、文明服务用语和统一着装挂牌服务,实行身份公开、政策公开、业务办理流程公开等。

三是严纪律抓作风,强化窗口服务,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简化办理程序,优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保证办事群众真正获得“放管服”改革新政实惠。

四是强化监督接受群众意见,分局在导办大厅、各个服务窗口公布投诉电话、设立投诉箱、意见薄供群众诉求、提意见建议。同时开设“民心网”终端,由专人负责,随时接受社会监督和诉求,确保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诉必查、有错必纠、有意见建议必纳。(王永芳 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