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优质电力助推扶贫产业发展获锦旗

2018年11月05日13: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供电局优质电力助推扶贫产业发展获锦旗

日前,贵州省人大同步小康工作队副队长队长、兴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曾蔚携百德镇党委、围塘村村委人员将一面“电力产业扶贫先锋”的锦旗送到兴义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龙正杰的手中。以此对兴义供电局一如既往积极为地方扶贫产业项目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持和供电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兴仁市百德镇围塘村马坎地养殖场是贵州省人大对口帮扶项目,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2017年,省人大帮扶协调省农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养牛资金70万元,用于牛舍和料棚修建及种牛的购买,兴仁市及相关部门协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40余万元建设好养殖场周边8.5公里的产业路建设。同时,南方电网兴义兴仁供电局投资40余万元,架设一条2.4公里的10千伏白马线马坎地养殖基地专线,为养殖场饲料加工、照明、抽水等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支持,受到了养殖场负责人和当地政府、群众的一致好评。兴仁市市委为了表达感谢之情送来了锦旗。

近几年来,随着供电、公路等基础设施的建通,兴仁市已经退出贫困县的称号,实现撤县立市。“有了稳定电力支持,兴仁市所辖的扶贫产业及登高铝业等企业得以更好更快的发展,相信下一步我们的“乡村振兴”更有优势,老百姓的产业发展积极性会更高......”贵贵州省人大同步小康工作队副队长队长、兴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曾蔚说道。

兴义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龙正杰也对贵州省人大同步小康工作队、兴仁市委、百德镇党委、围塘村村委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对供电能参与到扶贫产业项目倍感荣幸,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地方扶贫产业项目提供可靠电力支持,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

兴义供电局作为央企,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坚持履行“主动承担三大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使命和“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围绕地方政府及广大群众的生活生产需要,全方位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卢关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