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全方位提升第三方客户满意度

2018年11月06日13: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供电员工正在向群众宣传
图为供电员工正在向群众宣传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在望谟县,摘掉“贫困帽子”走向小康是当地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当百姓正鼓足干劲走在奔小康的路上时,需要一盏明亮的“灯”,这正是来自电力系统的坚实的后勤保障。

望谟供电局高度重视望谟县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按照“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多措并举全方位提升第三方客户满意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供电保障。

自10月末起,望谟供电局开始全局筹备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的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将展板、海报、宣传单及时摆放在营销窗口显眼的位置,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用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态度,积极、耐心宣传测评事项;同时认真听取客户需求,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取得的效果非常好,当地百姓有口皆碑。(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