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资产产权办理提前完成工作任务

2018年11月06日13: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截止第三季度,安龙供电局已完成贵州电网公司下达2018年度资产产权证明办理任务,成为兴义地区第一家完成公司年度资产产权证明办理任务的供电企业。

据了解,安龙供电局需办理资产产权证明共33宗,其中属兴义局产权19宗,安龙局产权14宗。2017年,该局取得不动产登记15宗,超额完成7宗,完成年度计划的167%,取得土地使用手续5宗,完成年度计划的500%;2018年,截止9月30日,该局取得不动产登记5宗、土地使用权登记2宗,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为确保资产产权办理工作有序开展,安龙供电局把资产产权证明办理作为专项工作来抓。成立工作组,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抽调综合业务与沟通协调能力强的员工全脱产进行权证办理;按照公司计划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将辖区内资产产权现状进行梳理,制定资产产权办理工作计划,每月定期召开例会分析办理情况,对滞后卡住环节重点分析,找准关键点,抓住突破口;学习读懂吃透政策,理清办理思路,疏通办理程序,简化审批手续,少走弯路,提高办理效率;积极主动上门与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住建局及下属规划站、乡镇、街道办事处等沟通,争取到政府各部门的理解及配合。(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