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家公司入选贵州省 2018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8年11月07日15:12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贵州省2018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全省一共有29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州义龙尚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册亨荣畅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义龙尚付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居民提供更舒适全面的生活体验。该公司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运营管理平台、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服务总线的“一总线、两平台”为核心,为高新产业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册亨荣畅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册亨县巧马镇工业园区,于2014年在册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该公司奉行“质量、诚信为本”的宗旨,积极贯彻”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主要经营甲醇批发、甲醛生产销售,凭着良好的信誉以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以科技人员为主体,由科技人员领办和创办,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科学研究、研制、生产、销售,以科技成果商品化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高新产品为主要内容,以市场为导向,是实行“自筹资金、自愿组合、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知识密集型经济实体。成功入库的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比例将由50%提升至75%。(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