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黔西南州科普报告巡讲活动举行

2018年11月09日15:01  
 

11月7日,2018年全州科普报告巡讲活动在兴义举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与免疫中心副主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副秘书长都培双作《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报告。

都培双,1990年天津医科大学药理学研究生毕业,OSU高级访问学者、副研究员,第四军医大学教授,先后承担美国NIH、中国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卫生部115重大传染病专项、中国科协科普专项等多项课题,主要研究方向是肿瘤免疫学、病毒免疫学和药理学等。

当天,都培双从食品安全概念、食品安全形势、食源性疾病、食品添加剂及日常生活的食品安全等方面作了讲解,具有很深的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听了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提高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具有很深的教育意义。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州、兴义市医院医生代表聆听报告。(周 军)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