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开展"流动式"走乡摆点客户满意度测评

2018年11月12日13: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流动式走乡摆点客户满意度测评。
图为:流动式走乡摆点客户满意度测评。

“11月5日至12月25日期间,凡是接到020开头的电话号码,请不要挂掉或拒接电话,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在全网区开展的客户满意度测评,请耐心为我们的用电服务做出评价。”近日,册亨供电局供电服务部、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赶集市场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测评宣传活动,主动接受客户及社会的监督,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评价和需求、期望,查找服务短板并不断改进提升,有效推进公司精益管理,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整体水平。

为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该局高度重视,加强客户满意度提升工程整体统筹领导,建立层层责任落实机制,合理分工,确保测评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对客户反映的意见、建议、需求进行梳理,通过客户满意度测评,提升供电优质服务能力和水平。“平日啊!看见你们走村串户为我们用好电繁忙的身影,很辛苦。你们的服务很好,我对你们非常满意。”“谢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用电服务,也希望大家能为我们的工作多提供一些宝贵的意见,我们将会加以改进,为大家更好的去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不时向过往群众宣传客户满意度测评事宜,对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及时了解电力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客户需求及客户对电力行业的认知度,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近些来,该局积极践行《南网总纲》“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推动行风建设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健全和完善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在各供电所营业大厅,工作人员除为用电客户办理各项业务,耐心指导居民客户关注电力微信,了解相关用电信息。对于企业客户、重要客户,建立了“大客户电力服务群”在线为客户答疑解惑,并将重要的停电公告通过电视台、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出来,征集企业用户对电力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收集客户对电力服务的感知和期望,拉近了客户之间的距离,实现客户满意就是我们工作追求的目标。

通过测评宣传活动,为不断完善供电服务,优化供电服务流程,规范供电服务标准,切实改进各项服务,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对客户意见进行梳理和采纳,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评价和需求、期望,查找服务短板,提升一线供电所员工整体服务意识、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通过服务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促进了电力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杨景 李谦)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