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保障移民搬迁是重中之重

2018年11月12日12: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脱贫攻坚,电力先行。望谟供电局充分利用自身行业优势,重点满足精准扶贫项目用电需求,为望谟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11月6日,望谟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带领安全生产部、复兴供电所精干力量到望谟县半岛华城、甘莱移民搬迁安置区等地与施工方、安置区指挥部人员进行实地沟通交流。因安置区建设受电力线路的困扰,此次望谟供电局要迁改多条线路以确保安置区的建设进度正常进行。在施工现场,该局详细的了解了安置区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目前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迁改点以及需要停电作业的区域和时间等,对于安置区提出的方案望谟供电局表示将全力配合,对于迁改线路将使用最科学的方案、最安全的施工方式。

移民搬迁工程是一项实现突破发展、增进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望谟供电局主动和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开通绿色通道并承诺对移民安置点用电优先受理,全力保障工程建设用电和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力争使移民早日住进新房。(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