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开展职工权益巡视检查行动

2018年11月12日13: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履行企业职工的监督权和建议权,有效推动职工代表大会各项提案、决议、决定的有效落地。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以秋冬季大检查为契机,同步开展职工代表开展巡视检查工作。

在此之前,该局制定了《关于开展2018年职工代表巡视工作的通知》,根据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5个职工代表工作小组。本次巡视持续周期为7天,采取听、看、问、答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进行。

本次巡视重点对食堂的基础设施设备使用、饭菜质量、原材料采购、就餐服务、工作人员穿戴、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展开巡查;巡查中,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深入一线班组调研的方式,倾听来自基层员工的心声,并听取具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巡视组结合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对于当面能够解答的进行细致耐心答复,不能够当面解答的将把问题带回,待讨论后以书面形式进行回复和解释。过程中,巡视组与职工进行交流,基层员工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环境实际,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巡视组将反馈的意见进行整理,形成分类汇总清单,并限时力争落实完善。

一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职工在职业健康、劳动保护、职业病防治、女职工特殊权益等的创建工作,全面掌握基层员工思想动态,对企业科学决策与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拓宽民主管理渠道,积极营造企业关爱职工、职工忠诚的和谐氛围。(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