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8年11月12日13: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严格执行工作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风险的管控和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保质量......” 日前,安龙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游剑铭率第一安全督查组成员深入龙广、新桥等地,对供电所及电网建设、检修技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这是该局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现场的一幕。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该局以班子成员为组长,成立六个安全督查组,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相关部门、供电所安全生产自查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检查重点按照网公司《隐患治理监督和安全检查业务指导书》要求组织开展。在现场,督查组对照该局2018年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表单,从年度安全工作组织、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管控机制建立与运作、电网与设备风险管控、作业风险防控、工程项目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仔细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事故事件学习、安全隐患整治、基建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管理、“两票”管理等情况。

此次检查该局突出重点,按照“量化、限时、定责”的原则,明确了检查的时间、部门、内容和责任人。据悉,针对检查发现,该局加强问题整改,挂牌督办落实,要求整改到位、彻底,不留死角。(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