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零距离服务 解决特色产业用电问题

2018年11月12日12: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望谟县板栗种植历史悠久,从“十二五”时期开始,望谟就把板栗作为富民兴县的支柱产业来抓,正所谓望谟板栗走出深山成“金果”。

日前,望谟供电局收到该县光秀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消息称电压低以致加工不能正常进行,望谟供电局营销副局长当即带领一众精干力量深入加工厂内部对该特色产业进行“零距离服务”。

据了解,贵州光秀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建成近1万平方米的无菌高标准国际化生产厂房和2条全自动进口包装生产线、同时拥有6个1.5万立方米冷库等配套设施,为望谟县的经济发展贡献了不少力量,望谟供电局作为供电服务企业,通过此次走访服务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规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用电需求,通过“零距离服务”切实为其用电问题“排忧解难”。望谟供电局表示将安排专人定期了解该公司的用电情况,及时解决其在用电规划、用电安全、配电设备等方面问题,努力为该公司提供用电“绿色通道”。(徐正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